雖然 我真的不喜歡你

雖然 我真的很討厭你

但 終究和你從國中一年級就認識 到現在..也15-6年了...

 

幫你追過我姐 幫我姐逃避你

你們兩個的種種 我幾乎都參與到....

開車帶我們去堤防邊看海

帶我們去PUB玩

帶我們去唱歌

帶我們去海邊吃有砂子的烤肉

請我和廖董去吃難吃的吃到飽 只為了要逞你的威風

在電話上罵你 在FB上面留言罵你

我們好像很厭惡彼此 卻又逃不開彼此的關係

 

你曾經那麼自私的 來打擾我家 自私的打我姐 自私的打我姪女

你今天卻那麼自私的 自己放棄自己的 離開這世間

放下這一堆人 替你傷心難過

你..成功了 ..自私的來 自私的走

 

願 你能好走 不再被紅塵俗事所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