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天發生了前姐夫自殺的事情 讓我對人生觀感真的整個大改變

為什麼人 那麼容易就離開了?

一條童軍繩 一顆不高的小樹 一個沒人經過的公墓

31歲的生命 就這樣消失了

沒有久病厭世 沒有債逐高台 沒有相貌醜陋 沒有任何讓他離開這世界的原因

是女朋友逃離?是前妻已不在自己掌控中?

沒有遺書 沒有電話 沒有留言 沒有人知道 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

27.bmp 

我很怕痛 我很怕死 我很怕鬼 我更怕 有一天 我周圍一個一個離開我

我很常唸廖董 叫他不要每天喝酒

為什麼?

因為我很怕 有一天 我接到警局電話說他出車禍

因為我很怕 有一天 我接到醫院電話說他出車禍

因為我很怕 有一天 我接到殯儀館電話說他出車禍

帆哥說 因為我愛他 比愛自己多很多很多 所以比他自己 更寶貝他

但他都不懂 他也不想懂我為什麼要這樣限制他 

他就覺得 我都依自己愛他的方式去愛他 而不是他要的方法在愛他

他覺得 我限制他太多 但他一點都不將心比心

他不知道 每當電話找不到他時 我緊張的 害怕的心 一直懸著

我不怕他去酒店 去外遇 去摸摸茶 去嫖妓

 我只怕他在我還是很愛他時死掉 

我都告訴他 我為了你 離開我的家 離開我的家人

我只有你 我只要你 如果你走了 我也活不下去

我的依賴很強 我很脆弱 我很懦弱

我真的沒辦法想像 如果有一天...躺在冰櫃的人 是你..我會怎麼樣...

求求大家 照顧好自己

我現在的精神狀況 沒辦法再接受任何一個人離開我的身邊....

求求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